上個週未心情又down到谷底

但經過2天的休息 好像心情開朗多了

雖然早上也很睏很想睡

 

人果然自我修復的能力很強啊!!

對啊~你有用盡吃奶的力氣在活著嗎? 

好像真的沒有, 去年甚至還覺得生活很沒有義意,所以老天爺才給我現在的"考驗“嗎?

但生命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能夠承受的。 

而且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實相!!

 

昨天FB朋友的貼文出現了去年我送給co的一些話語。 

突然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啊! 我怎麼自己都忘了呢~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

很有意思的一段話, 謝謝FB的老友讓我再度想起。

而且有時FB很有趣, 常一些內容都很符合自己的心境~~

還有另一篇,

意思大概就是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

無所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

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 

出於多多之《喃喃》一書。 我決定去找這本書來看了~

這些文字我很喜歡。 

 

加油! 今天感覺好多了~

我對我自己說加油。 

也想給一些和我一樣處於低潮的朋友說, 

永遠記住一句話︰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