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p.gif2022.7.9

我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自從去年10月引產後,很想快快的再次懷孕 

惡露排完,第一次MC結束後就開始做功課,

其實心情很複雜難過的心情還在,但又很想快快再次懷孕然後可以把注意力再次放在懷孕這件事上

記得小時候(?) 不是常聽到,剛生完很容易再懷孕

所以前幾個都覺得,只要認真按表操課,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要把握黃金時期啊!!

第一次驗到一條線,其實是很失望的,但沒關係,才第一次嘛! 下個月再努力就好

後來一次又一次的沒成功,我上網買了排卵試紙..........

實憑實據的,應該會成功了吧! 

第一次用,怎麼都只有一條線啊?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到底要怎麼用啊? 

好啊!一次又一次的 “ 一條線“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這2個月老公都很忙出差不在家, 

上個月也就挑一天做功課, 想說有就太幸運,沒有的話,不管如何, 我都要請假去諮詢了。

看著預計的MC日,是平日~還擔心老公不好請假,

沒想到姨媽提前二天來了, 真的是又喜又驚,剛好禮拜六就是「傳說中的MC第2天」立馬預約~~就這樣帶著緊張的心情出發了。

進到生殖中心覺得人好多好多,想說應該又是漫長的等待了吧! 

我們倆個菜鳥就這樣迷迷糊糊的渡過了這一天。

因為我是MC第2天看診,所以當天就直接安排了陰超看濾泡數量

結果是表現中段班,約有12顆濾泡,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看完診後,醫生開了一些單據做了抽血檢查,老公安排精液檢查。

2週後看報告,然後有告訴我們其中2天擇一做功課。     

一切就靜待下次回診看報告啦。

11281843.gif

nikop.gif2022.7.22

今天回診看報告,其實有點緊張呢。 

讓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AMH值究竟是多少呢? 呼~~~1.75

好像比同年紀的標準值再高一滴滴,但真的只有高0.1而已

還有我的維生素D,真的低到不能再低,才15而已><

這次回去就是加強維生素D的補充,下次回診再看看有沒有提升起來

然後就準備進步試管療程啦!

今天也有照濾泡,今天照有9顆,第一次照的時候有12顆~

然後有一顆大的約1.74cm,諮詢師說這顆就是準備要排出的

一般大於1.8就會排出了,所以盧醫師安排我們隔天再補做2次功課。

11281843.gif

nikop.gif2022.8.6

又到了回診日啊!前一天自己下班先開車到試管中心抽血,好緊張。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抵達了,和老公一前一後到,打完針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回家。

報到後依舊先照超音波,今天的濾泡>10mm 只剩6顆,好低落。

數量一次比一次少, 今天開始正式進入試管療程了,也就是說要開始打排卵針

諮詢師幫我打了一針長效的排卵針,短效的由我自己來打。

真的好可怕,不過在害怕之餘,我也是很勇敢的把針給打完了。 

 

4bf09c9148474.gif   Day 2

今天要換自己上場啦!原本還想說錄個影記錄一下

但根本沒辦法啊! 因為光把藥抽到針筒裡,就花了非常多的時間

影片都不知道幾分鐘了, 手忙腳亂後終於用好了

準備插針啦! 真的好可怕~~~~~~~~~~

插下去發現沒想像中痛耶! 果然是自己嚇自己

但還是很緊張,今天打完針就立馬睡覺了

 

4bf09c9148474.gif   Day 3

今天依舊手忙腳亂,我還是不太會抽藥

針筒裡面有空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排出來

最後還是校給老公處理  但他的SOP好像怪怪的  又忍不住動怒念了他  哈哈! 

今天插肚皮好痛,昨天只是不小心不痛而已

應該是我沒抓對地方,我整個大冒汗><

老公說明天換他來打好了, 我說不要! 

他說我推針推很慢, 他就順順幫我推進去就好 

我不要啊! 因為推藥也會有FU,痛的時候可以自己暫停一下

我想還是自己完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