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引產已經快1年了 時間的好快

去年這個時間疫情正嚴重 我們剛取消了婚禮 我剪了一顆短髮 準備好好當個孕媽咪

一直都有想把這段過程記錄下來  但心思都很浮 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寫些什麼

今天感覺可以說說什麼

下班要趕去試管中心  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光昨天先自己到醫院抽血 就因為找不到大門快被嚇死了

畢竟第一次去 然後和我在map上看的又完全不一樣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完成抽血了啦!

突然覺得有點累~~~試管之路真的不容易。 

剛才突然問我自己︰ 妳還難過嗎? 

雖然想到還是覺得很可惜,然後心裡酸酸的,畢竟...都這麼大了。

但我想我已經差不多接受了吧!?

還不敢說自己完全接受,但已經好很多了。 

回想起剛回公司上班的時候,很害怕別人的關心,問到小孩的事 

我又是一個怕尷尬的人,我也不是那種可以冷面裝沒事,一句冷話帶過的人

所以幾乎有問到我的,我都直接和他們說我的情況

現在想想,其實好像也不用和每個人交代,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真心的關心妳

只要堅定的回覆︰恩, 我現在還沒當媽媽。  聰明的人應該就聽得懂了吧!

當然也有想過100種說法,

恩!小孩沒生.... 完? 沒生出來?但我一樣和臨盆的媽媽一樣,經歷了催生、陣痛、生產過程啊!

恩! 我還沒當媽媽? 但我確實也是有感受到她的胎動和當媽媽的喜悅啊!怎麼能說自己還沒當媽呢

恩!小孩沒了,(現在的人有可能這麼容易放過你嗎? 一定越問越多吧? 

哎!好煩.........但我知道他們也是基於關心 

不過啦!這些都過去了~過程有機會再記錄吧! 

近期就是進入試管療程開始打針了, 打了一個禮拜, 我已經開始覺得累了。 

每次打針還是覺得很可怕,全身都很僵硬,打到汗冒

才剛開始而已呢,今天回診希望抽血值都能OK,不然真的會很沮喪

明天還要去看免疫,怎麼覺得都一直在看醫生啊!!!! 

真的是有點辛苦,但我知道我才剛開始而已。 

而且每次超音波的濾泡越照越少,從第一次的12顆到第二次的9顆,到第三次只剩6顆而已><  

我都懷疑是照的不夠仔細,才會越來越少   

但看數值確實是越來越差沒錯!

希望今天回診我的濾泡數量能多些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