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試管療程好累

雖然才剛開始,但上個週末整整2天都昏昏沉沉

醒來就反胃 就這樣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似乎讓我回到剛懷孕 每天想吐的日子

上網查,好像是打了破卵針才會有想吐的症狀

為啥我打了排卵針就這麼想吐呢

而且是在打了一個禮拜後才發作

幸好今天早上恢復了不少 比較可以正常作息了

早上依舊是很緊張的開車到東元先抽血

我的媽啊! 一早好多人,我抽到29號~~~抽完血約莫30分了。

再風塵僕僕的開往公司!! 今天車停好遠好遠

下班要再趕去試管中心回診 

今天可能會打破卵針,希望副作用不要太強啊!!!! 

上禮拜五超音波結果是,約莫只有6顆比較可能長大的卵子

覺得好沮喪~~~這樣要再取第2次卵才值入嗎? 

八戒要我放寬心,好吧! 順其自然

再看看醫生怎麼說吧! 

這次決定先不做 ERA 和 PGS了,先相信自己的直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