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了傳說中的破卵針了,一共3隻。

好可怕,藥都好多~推好久><

因為後天要取卵了,住在外地的我們,想說回家順路去東元先做快篩,

結果等了好久,很擔心趕不上回家打破卵針。 

幸好來得及啊! 

吃完飯後,有點匆匆忙忙的打了針~

第一針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拔完針大流血啊!

應該是我抽針抽太慢了,感覺我皮膚都被拉扯,果然流了血,今天看吐皮還有點小黑青。 鳴鳴~

濾泡的結果真的沒有很好,也比前2天多一顆而已。 

好沮喪好沮喪~~~

昨天晚上還因為到底要不要停免疫藥,和老公有些小小爭執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停, 因為昨天護理師只說停 阿斯匹靈....那奎寧咧?

上網查有人說要停奎寧 阿斯匹靈繼續,又有人說不能停

我記得楊醫師也說免疫藥不能亂停啊啊啊!!

在一陣煩躁情緒後,老公就說,那些都是輔助,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多注意健康,運動,飲食~~等等等.........

好吧!放下煩躁,覺得說的很有道理。我又執著了啊~~~

早上邊工作邊想,6顆雖然不多, 但我們比起順其自然,已經在走捷徑了啊! 

如果自然同房的話, 每個月都只有1次的機會,如果取出6顆,到少機率已經高出6倍了!對吧?

這樣是另一種變向思考嗎? 

是吧是吧? 

在不安的同時,又碰到遇到老師來的禮物,

有什麼愛的訊息等你接收呢?

不管你的恐懼是什麼,去擁抱它們。當你勇於面對恐懼時,它便瓦解了。

聽完好想哭,的確~~我很恐懼,恐懼取不到好的卵子,接下來又不順利等等等等

是要告訴我要加油! 一切都沒這麼可怕對吧? 

希望明天取卵順利。

 

我的媽啊! 今天嘴巴長了顆泡疹,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明天的取卵。

怎麼這個時候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