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未真是苦了我><

週六旁晚開始就開始超級不舒服的~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晚餐時間我還硬是睡了"午覺"

但是想到 如果現在不吃,晚上會餓死~還是硬爬起來吃完晚餐了

吃完後超級不舒服的 更想吐!!!

原本還以為只是吃太飽+吃太快
因為我明明不餓,還是習慣性的吃了2碗稀飯<稀飯容易餓嘛>

感覺不對勁的kaka,馬上洗了澡想說快點來睡覺好了。

但是完全沒力氣吹頭髮,
後來還請5歲的帥勾勾幫我吹頭~
差點沒被他燙死...哈 !!!!

就這樣...一直抱著想吐+全身無力的心情 躺著..根本睡不了。

後來和小咪媽媽拿了解熱鎮痛劑來吃
想說吃完來正式入睡好了


小咪媽媽問我要不要去掛急診,
我以為是今天早上上課時經過喪家沖到~
想說睡一覺起來+吃藥就沒事了~


沒想到剛吃完
整個吐意就來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週未吐吐樂。

第一次吐的時候還很開心~因為好像想吐的時候,吐出來就沒事了。
接著第2次、第3次、第4次.......
整個想大哭
煩死了


最後連我喝的水都吐出來了..

好不容易撐到天亮才去掛了急診~
超級折騰的一個週未.....

急診的床也超難睡
我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只想快點回家啦!!!!!!!!!!

下午拖著神智不清的身體陪妞去參加爬爬樂比賽。
結果比賽時間他剛好想睡覺,
所以直接棄權了 哈哈!


這就是Kasa本週的災難日

希望明天睡醒,一切恢復正常~變成活龍一條~
還有好多個包包要趕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