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人生真的好奇妙

宇宙總是默默的照顧我們

今天開車回家 內在智慧和我說了好多話

我又想通了

發現自己還是會在意其他人在做什麼 為什麼他們這樣 我卻不能

為什麼我永遠不在他們的圈圈裡

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想給你進去啊? 你又何必硬要逼迫他們給你進去呢? 

或是硬想自己加入他們呢? 

算了吧~~都好。他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輪不輪都沒關係,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這不也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實相吧! 

工作幫我排滿到下班就好

是吶~~~~之前好像曾經說話這樣的話。 

宇宙只是如實的回應我而已啊~~~就這麼簡單! 

 

今天默默又接了2筆生意

突然覺得,把自己定位好,適合自己的客人自己會來,不適合的會自然淘汰。

以往常常報完價,客戶沒有反應~其實我都會默默的小小失落一下。

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賺太多?或是報價那裡有問題? 

後來想想,其實都不是啊! 會買的就會買~~不會買的,他連1塊都會嫌貴

客人挑我們  我們也可以挑客人啊~是吧! 

 

隨緣吧~

對於可以服務到的客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選擇我。

雖然我中間停擺了很多年都沒有接單

但開始後,其實也陸續有客人來單~

雖然舊客不多,但還是有收到一些打氣或是聽到我回歸很高興的留言。 

聽了都覺得很開心,

不管最後有沒有交易成功, 我都很開心的和你們有交流^^

 

今天還有一個小驚喜

不知道為啥,發現我有陌生訊息~

原來是許願樹私訊我,說他可以割愛她的卷卷鳥給我~~~

太感動了, 許願樹真的都有在聽我們說的吶~~~~

好開心,這也是夢想成真的一種嗎? 哈哈哈哈哈哈~~~~~

 

結合昨天的結論,

觀念正確,其他的都好~~~一切都好。

啊!突然想到那天大毛教訓我們,我看了很生氣的4言絕句 ~~

今天突然領悟到, 該不會是宇宙給我的序吧~~~~

剛好很呼應今天內在智慧想和我表達的啊! 

人有定職

是啊! 

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不需要去和其他人比教

其他人想做什麼, 怎麼做,都是他們的事~~~~  我呢? 和我有關係嗎? 

其實沒有啊! 又何必在乎他們如何又如何的呢? 

自己開心就好, 他們開心就好~~~都好啊!!!!

 

原來當下讓你生氣的事, 其實好像也不用這麼生氣。 

只是一個提前預告而已啊~

後面總會用到的~~~~~  是宇宙給你的小透劇。

y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