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上網請人代買

後來不死心上網google了一下,雖然我在google上模擬路線就走了快一個小時。

每次都越走越遠,明明就很近的地方...

但是研究一小時後竟然走到了。

就這樣帶著迪迪出發了,想說也帶他坐火車和捷運。

迪迪玩手機,我說來拍一張照吧 ~這張是他拍的。真的很有天份..哈哈。

 

後來手機殼沒電,我叫他睡一下,到台北才叫他。

他還說他睡不著,結果一轉眼就睡著了....

快到台北我一直叫他都叫不醒,他現在長大了..我實在是抱不太動。

幸好他在最後門開前醒來了,就這樣神智不清的和我走下車....

第一件事他叫我先拿地圖~哈哈。他根本不了解阿姨是路痴,有地圖也沒用。

然後找路的同時我也不時自言自語說,迷路了怎麼辦~

他就會大喊︰ 停停停,停下來看地圖。

後來還真的順利的讓我走到IKEA了~~

他還說︰這都是我的功勞。

然後說完又問我︰什麼是功勞????

我回答︰ 呃....就是功勞....哈哈~~~好爛的回答。

到了IKEA想和他來張合照。結果椅子太小~所以迪迪自己來一張。

 

接下來莫名奇妙到了一間房間,他就一直在地下飛跳到床上。

超危險...然後有面大鏡子。

他很聰明,我叫他看鏡子裡的鏡頭他還真的有看...哈哈!

不過這面鏡子也太髒了吧!!!

 

今天假日好多人,大家也把IKEA當自己家一樣。

很多沙發上都有人,

後來終於找到我這趟旅程的目的。就是我的碗~

不知道要買幾個,我問迪迪..要買幾個啊?

他說10個~我說會不會太多啊。

我要打電話問外婆... 結果小咪說6 或12 都可以。

他就很開心他猜的很對..... 

結帳也等了好久,我的袋子也帶太小..

很擔心破掉。

事成之後就帶他去吃他最愛的麥當當

他說他餓扁了,

 

拿到玩具很開心,所以也很開心的讓我拍照,還有和我合照。

 

最後吃完我發現他肚子超級大,

我就說~如果以後吃不下就不要吃了。沒關係~

迪迪說︰不行。雖然我很飽~但是要吃完。不然會浪費...

我想,應該和今天吃的東西是他愛吃的有關吧!

回家前買了熊熊甜甜圈給妞,迪迪也選了一個。

他堅持要我幫他拍照,因為上次的吃到一半才想到拍。

所以這次要拍完整的。

 

剛好火車又有位置。他很開心的一口氣把他吃掉了~

看著他開心的吃著熊熊甜甜圈,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應該就像以前大人常說的︰ 小孩開心,父母就開心~是一樣的道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