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我又活過來了~~覺得好好笑。 

每天早上自動模式起床、刷牙、出門、再自動模式開車上班......真的很習以為常。 

頭髮依舊是亂七八糟。 

 

但就在今天我要把亂七八糟的頭髮放下來的時候發現~

怎麼勾到一個東西啊???

天啊! 原來是我以為掉在家裡床上的髮夾 ....要掉不掉在掛在我的頭上。 

 

昨天睡前我用2個夾子把流海夾起來了, 

早上我想說另一個怎麼不見了? 心想應該是掉在床上了吧?

也沒有去找

結果根本一直在我頭上啦!

真不敢想像它是用什麼形態掛著~~~~

覺得我也太天了!

說自己活過來是想到多年前, 有一次想很久要去整理頭髮。 

就在要沖水洗頭的時候,媽媽接完電話就說立馬要回去!!! 

我很生氣....想說不好容易預約了。 

 

回家發現, 我竟然把美髮店批在我肩上的毛巾一起帶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

和今天早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覺得好好笑      

 

今天天氣好好喔。 

禮拜五就要去和設計師見面了

有點緊張耶! 但我也根本還沒準備好~~ 

我是個很愛準備的人,做什麼事情都要準備

就算幾乎都準備好了, 我還是覺得不行~~~還不行~~~

八戒問我到底還有什麼沒準備好?

我說︰心情啊.......................

 

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