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連假,我瘋狂的放了11天。

說真的, 我很想一直放下去。 

同事說︰ 爽~~

YES,好像真的是! 雖然放假前, 我根本也預設太多心情。 

因為又預約了手術,其實就是拿來休養而已! 

 

突然覺得,我想改變了。 

雖然不知道這種心情能維持多久, 但我想先從我的文章開始。 

以前很常無名小站自言自語, 

多年後我就像在看故事書一樣,

但經歷網站搬家後,文章也全部不見了。 

剛開始還手動的瘋狂備份, 到後面其實也懶了。

一開始覺得很可惜,有點沮喪。 

後面好像也覺得, 那些只是過程, 應該都在我的心中, 不需要一定要靠文字來記錄。 

但我們能記得的東西真的有限, 

有時候你不想記得的事, 真的就忘記了。 

偶爾看看文章才發現, 原來有這件事。 

 

我是個很愛說話和分享的人, 總是喜歡把自己雞毛蒜皮的事都和身邊的人分享。 

看到什麼/吃到什麼/又做了什麼丟臉的事/又有誰把我氣的半死

而且總是喜歡把細節交代的非常清楚。 

然後不管喜怒哀樂, 我都會記的非常清楚。 

不管多久,說到氣憤的事, 自己也會生氣起來, 哈哈!

 

某次和朋友的談話中發現, 原來有些事情我也遺忘了。 

那次好像是傷心的事。 

忘了是不是代表我又強壯了, 這件事我已經自我療癒完了, 已經不難過了, 對吧!?

 

前幾天突然感覺到,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別人要怎麼對你, 其實都是他的作為, 自己可以完全不受影響。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那天一通電話, 電話的那頭很厭事,口氣當然也好不到那去。 

但我依舊開心的回話, 完全不受他的情緒影響! 

所以腦中才會浮現這句話︰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如果要被他的厭事磁場影響, 好像也是自己決定的。 

 

但是人就是有情緒的動物啊! 

我自己大多還是會受旁人影響居多, 這個也是我要練習的功課。 

 

而且剛才意外的發現, 原來的文章有人看耶!?

那篇是寫到現今社會的險惡........哈哈! 

 

我的改變, 要從這裡開始。

這應該也是我喜歡的事情之一, 自言自語 ya~~~~

以前留言也愛回不回, 現在開始, 我會認真的回覆!! (希望可以說到做到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