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點自私就是你最好的辦法。。。

 

誰不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誰不想賺錢自己花?

誰沒有自己的夢想?

誰不想對自己好一點?

 

如果我自私的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用每天下班哭著回家。

如果我自私的賺的錢可以自己全部花在自己身上,我早就買了人生第一台車。

如果我自私的去完成我的夢想,或許我早就是去了好幾個國家。

如果我自私的對自己好一點,我早就買了我現在很需要的筆電。

 

誰不想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負起我自己該負的責任,雖然不能幫多大的忙~

但至少我盡了我該盡的責任 ~

或許現在沒有能力多幫忙什麼,但就算我付出後戶頭剩下個位數~我也不覺得埋怨~

因為這是我該做的~

 

當然,我也曾經埋過,為什麼戶頭裡的數字 總是沒辦法增加~

每個月初一過,就得重新開始…重新開始….

 

現在我告訴自己︰錢再賺就有了~至少我還不用餓肚子~少買點東西就好。

如果沒有多的錢就省一點,多賺錢再開心的買東西………

 

---------------------------------------------------------------------------------------------

 

這首歌,是有天在廣播聽到的~聽了很感嘆~

 

落雨聲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

 

希望你能聽進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