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某天我心血來潮想說買個假睫毛來貼貼看好了。

 

因為看大家貼了之後,眼晴都變超大的~

而且也不用卸的這麼辛苦。

加上我的睫毛很不聽話~

每次就是有一根要給我飛出來....超級不合群的~

 

難得要出去玩,想說搭配一下睫毛好了哈。

從起床化完妝開始

就開始貼....貼了半小時..沒一次貼好的。

好不容易有一隻眼晴比較ok了..

又很不甘心把他拔掉。

就這樣一直貼一直貼另一邊..

最後真的快來不及了..

就先帶著一邊的睫毛上車了

 

 

趁著邱興興去買早餐,我繼續貼....

還是沒辦法。

整路上我心急想快點貼好,連在高速公路上還是一直貼了又拔貼了拔..

 

之後到了泰安休息站~車終於停了。

我還是一直試試..

但還是不行...

 

 

後來好像又到了西螺休息站

我還是一直貼...沒辦法。。。。

 

然後到了麻豆吃午餐時間,我還是不死心的下車前繼續貼....

還是沒辦法成功。。。

 

先填飽肚子好了....

吃完,我依舊請蔥一家子再等我一下子..我要再試試看。。

想當然還是失敗啊....

 

 

之後終於到了目的地,安平... 下車前我還是想試...

一直都貼不緊是怎麼回事啊?

最後我索性先把一隻貼在臉上,來試試他的黏度...

另一邊終於算比較成功了。

我就快點想完成另一邊...此時這隻貼在我臉上的睫毛竟然不小心飛走了...

 

老天爺啊。。。

找了超久都找不到......

哎.....最後還是無耐的把另一邊勉強算成功的拔掉。。

難過.......

 

只好刷上睫毛膏了。。

這次決對不會失敗了.....

 

刷完之後我發現我根本就是白做工一整天..

直接用刷的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