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詐騙集團冒名...想騙我客人的錢。。

知道這件事之後就快點留言告知買家這件事~

好心被狗咬~

有些客人竟然說︰

A:所以是你把我們的資料外洩囉?不然怎麼連我買什麼多少錢他們都知道...

os: 小姐你是第一次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喔...別忘了他們是詐騙集團啊...所以當然知道!!!!

B:怎麼這麼剛好,我剛接到電話就接到你的通知了.... 會有這麼巧的事嗎?

os:我神經病喔! 把你們的資料給詐騙集團..然後再花時間去通知你們即將被騙是嗎?

c:對我說教起來了...說我在拍賣公告不夠,應該傳簡訊先通知買家~還說什麼就算自己被騙錢,就當作是作善事..

os:又不是我騙你的錢,和我說這麼多幹嘛。傳簡訊通知?我錢太多喔!~又不是什麼大賣家...

以上....我真想大喊。我也是受害者好嗎?

你們叫屁啊.....  

不過還是有好人啦!說謝謝我的通知之類的...還說希望詐騙集團快點被抓去關....

也有好人把整個被詐騙的過程和我說了一遍,讓我了解他們的手法,來去提醒其他買家...

結果還被解讀成同伙...我真是無言了!!

今天把手邊的貨出完了..應該感覺輕鬆才對。

心情卻很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