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週未的放鬆

今天又是我最不想面對的禮拜一~五

心情不斷的預設及蘊釀煩躁的情緒

這麼久了

雖然是下雨,但是我鼓起勇氣打破習慣~

之後都自己去寄東西.. 不要再順便、順便、順便

因為不想再演變成

要麻煩別人,別人都要好臉色

別人要麻煩我,都要看我屎臉!

今晚的確又失控了

我變得很自私,完全不想再付出

一點點時間心力都不願意... 其實我也很討厭我自己這樣。

但是我又不自覺的告訴我自己該這樣做

妞哭..以前都很耐心的和他說要好好說

但我卻變成用罵的方式..然後越罵越火大

今天還失控把門給用壞了

這是給我的警訊嗎?

今天之後我告訴自己︰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好聚好散

不要再走回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