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應該只有不安來形容我的心情

因為訂單量大幅的減少

少到我都覺得好無聊,可以睡午覺>

今天不安的情緒到達了頂點

我竟然打開了104想找工作...還想傳line給小小詢問a la sha職缺。

so crazy

差一點..........我就打破自己的信心了。

我不該這樣不相信自己的~

當初的熱忱和那股往前衝的精神呢?

不要害怕,勇敢的往前.....

不要這麼快就放棄

正面的力量~加油。

我可以的。

對自己有信心...

別害怕~kasa c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