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轉眼間就9月了

經過上次取卵的緊張等待,接下來就是等待子宮鏡的日子了

盧醫師說,以我的年齡取卵結果已經算很高標了

取8管濾泡,有6個卵子,5顆受精成功

然後有3顆到了D6,1顆AB,2顆BC

我決定先植入2顆~看看結果如何,再決定下一步囉。 

照完子宮鏡,如果沒有問題,下個月就可以植入了~

如果子宮條件不好的話, 就先繼續調經,植入時間就要再延後了。

 

等待期間都沒有再吃藥, 只剩半顆每週六要吃的降泌乳激素的藥要吃

話說我禮拜六忘了吃,昨天晚上快快補上

今天果然真的都有反胃想吐的感覺   鳴鳴~

這段期間,有時候就會突然出現反胃想吐+頭痛,

可能是因為試管吃的都是荷爾蒙的藥,症狀都會這樣來來去去的吧! 

自從開始試管療程後, 一個禮拜我至少都會運動5天,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啊啊啊! 

上禮拜颱風天自己到龍群回診,感覺我又多解鎖了一項技能。

其實真的不難,就照著導航走就好  哈哈! 

只是每次都要等好久好久><  

真的不太喜歡那裡的味道~~ 

 

想記錄些什麼, 但感覺頭腦空空的。

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今天早上遇到對門的鄰居了, 

我們的上班時間好像不太一樣,所以幾乎很少遇到。 

今天真是難得我們同時出門,

想和她聊些什麼, 但又不知道要怎麼聊

總之就是有點小尷尬  但又不是這麼尷尬

為啥和不熟的人聊天這麼難啊! 

我也不想每次看到都只能客套的說Hi,然後就冷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