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同事, 他說我臉色和差~

可能是平常上班心都很累,所以臉色當然不好啊! 

小聊了一下, 和他說我現在做試管療程了, 他就問我︰真的這麼重要嗎? 

我有點被嚇到~怎麼會這麼強烈的回應啊? 

他又接著說,不是因為他自己有小孩才這樣說。

或許吧! 對我來說很重要啊~~~而我也是再給自己多一點的機會而已。

每個人進入療程的原因都不一樣~年紀應該是我現在最大的阻礙了吧!

以前真的不覺得會生不出來,加上第一次也算很順利的就懷孕成功了。

當時我還笑自己老蚌還是可以生得出來~

因為老公之前都一直說我年紀這麼大,要生快點生,不然真的生不出來了

當時我真的還沒準備好想生啊!也想著如果不行我再去試管就好,看看可不可以生個雙胞胎~

就這樣前2個月連續失敗,我還加入了求子社團~~~當時的我也算是沒有很認真面對這件事

在發生事情之前, 我真的覺得~順其自然,老天爺要給你什麼就會有什麼~

ㄟ 在打這句話的同時,這句話是不是也可以送給現在的自己呢? 

第一次備孕的時候,其實一開始還真的不是很認真,那時也是我第一次開始認真的看我的排卵日。

原來MC第14天後左右就會排卵啊!(粗估)

我真的是第一次認真的開始研究這些,以前都是很無腦的看APP上提醒 

我記得之前考試最後一題,根本就是老師的送分題,就是要我們算安全期什麼的。

結果我那題大錯特錯,根本算不出來啊!!!

 

回想起當時的心態,真的是比較放鬆,比較沒有目的性。

那時看到小紅來, 我依稀記得不會像現在這麼沮喪,而是很欣然的面對,怎麼又失敗了啊?  

雖然一樣是按表操課, 但心態上真的和現在差很多

我突然明白為什麼這次備孕這麼不順利了 

果然,心情佔了很大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