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完子宮鏡回來啦! 

還在手術室遇到當天一起做檢查的朋友,我排的比較後面, 

等了一下子,手術室裡好像菜市場, 人進進出出,

然後我麻醉師直接在我面前和躺在病床上的病人做說明,

我不想知道他的病史好嗎? 

換上手術衣,等啊等,終於輪到我的。

今天扎針是扎在手背上,痛啊~~~~~~~~過一下他們就說,來! 深呼吸~要給你睡覺囉。 

然後我死不閉眼睛,護士看我眼睛怎麼還張這麼大  

就和我說, 你深呼吸,等等頭覺得昏昏的就可以睡覺。 哈哈! 

我就想看多久會睡著啊! 結果真的超快~~~ 

醒來已經在恢復室了, 依舊和取卵一樣,你會先看到比你先推出來的,之後在你後面的也會被推出來

然後你可以先聽到護士和前面一位做衛教,所以自己大概都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接著又會聽到護士再和下一位說一模一樣的話

我想這就是工作吧??? 原來大家的工作重覆性都這麼高 

我是不是不要再苛求自己的工作了  大家都一樣啊! 

 

子宮鏡結果, 我竟然有很多小瘜肉,這次一併處理掉了

然後因為怕沾粘,所以自費打了玻尿酸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 我的子宮頸有點微開

盧醫師是說可能是之前引產造成的, 因為第一胎產檢的時候

醫生都說子宮頸是正常的  

有點被嚇到這次的結果, 他建議懷孕3個月的時候去做子宮勁環紮手術

我想我先闖關到3個月再說吧!! 

下個週期就可以植入了~

 

前2天超級反胃,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降泌乳激素的藥, 

因為試管前抽血,泌乳激素有點擦邊球,

所以醫生就開了這個藥給我吃, 我是一週吃半顆

但他好像藥效超強 每次吃完 接連就是2個無力想吐

就像3個月前的孕吐感一樣

好可怕,會變得很厭世>< 

幸好昨天開始好一些了, 今天好像比較正常些~~~~~~

我發現試管療程對我來說,可怕的不是自己打針

雖然說取卵前我真的也是抽血抽到怕, 感覺手都快被戳到沒地方戳了

最讓我不舒服應該就是吃藥後的一些副作用吧! 

真心希望接下來順利,感覺每天都吃好多藥。 

身體好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