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轉眼間再10天我就要植入了耶~

這幾天算是比較平靜的日子,因為目前試管要吃的藥只剩一顆

只是幾天幾天吃的量不一樣,壓力好大,很怕吃錯!

但今天回診後就是每天3顆,早、日、晚~這樣比較不會記錯!

至於免疫用藥嘛!楊醫師說植入前回診會再加一顆藥

原來就是加了一顆低量的類固醇

還有我也要加入打肝素的行列了, 好突然啊!!! 

今天晚上要打第一針,希望下針順利,不要黑青才好啊阿啊啊! 

植入前有2次回診,要確認內膜,一樣是希望內膜能好好的在標準內啊~~

 

前幾天得知老公的朋友老婆懷孕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又變成沒辦法祝福的心情了

明明前陣子聽到其他同事懷孕,還是祝福的心情啊! 

所以還是看對方是誰嗎? 還是什麼? 我真的想不透

為什麼心情轉變會這樣

 

那天在ptt看了一篇文章,大概就是說原本的備孕群組,

因為慢慢陸續有人成功當上媽媽,

但還是有一些人是在努力中

導致後面群組整個大變調  只能說真的很難 

她說的感覺我大概懂

心情可能就在於自己當時在那個同溫層裡吧? 

 

最近身體覺得比較輕盈,可能是吃藥告一段落

然後排便也很順暢,肚子比較不會像青蛙那樣大到不行

希望懷孕前體重能盡量不要和之前差太多啊! 

畢竟前一次產後的體重都還沒回來><  鳴鳴。 

話說我開始運動已經堅持2個月了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啊啊啊啊!

雖然樓下鄰居開始GGYY叫, 但我才不想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