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來張很開心的大笑照, 應該很明顯知道我的困擾在哪裡吧 ?? 

會笑這麼開心是因為,我知道我的牙齦終於有救了  哈哈! 

 

S__8585220  

話說在約莫10年前,我就發現我太開心大笑的時候牙齦就會飛出來和大家見面

但好像也沒有什麼大影響,頂多拍照的時候再留意一下自己的嘴巴就好了

不要笑這麼開 

但常常很開心的時候  我就完全忘了這回事  

 

所以   ‥ ‥ ‥ ‥ ‥ ‥ ‥  每次照片其實我都會先看我的牙齦有沒有飛出來。

直到近年來出現 水雷射牙齦整形 開始流行,讓我覺得我的牙齦有救了。 

當時我只覺得我存到錢我就要處理我這塊心中的大石頭。

就這樣在存錢之間咧   

 

有一天,我的FB突然出現一位牙醫師的文章   主要就是在說有關美眉們 露牙齦的問題

比較下來,有完美的微笑角度  牙齦能乖乖的不跑出來 好像真的比較美麗  ---我自己認為啦!

加上醫師說可以臉書私訊詢問, 於是我就傳了一張照片請醫師看看

過了幾天真的得到回覆哩 ~我重點就是想知道 我這麼外向的牙齦到底還有沒有救

醫師說我的牙齦有救

 

可惜這個醫師在高雄,我在北部~不然我真的很想給他做矯正。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爬文,心中選定2位醫生想先諮詢, 打了電話去預約。

A診所︰ 直接去不用約,第一次看不到醫生,先做檢查~等第2次聽報告才會見到醫生。收費nt600元。

B診所︰先預約看診,醫生看完可先初估矯正方向,如果確定要矯正,再去檢驗中心做檢驗(齒模/X光....) ,收掛號費nt150,如果確定要矯正,再去做檢查,費用另計。

 

因為A診所感覺還沒看到醫生就要收600元,覺得有點.....

所以我直接約B診所,聽完醫生解說後~一心只想快點和我的牙齦say goodbye,所以當天立馬去檢驗中心做檢查,準備進入矯正之路了。

 

我主要治療就是針對笑齦的部份~還有一個就是牙齒中線沒對齊,重點是不用拔牙噢!

其他的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主要就是靠醫生的專業做調整。

我的矯正計畫︰

預計上排打4根骨釘, 下排要看之後矯正情況再做決定,也有可能再追加2根 > < 

中線部份就是到時再用橡皮筋拉~~

不用拔牙, 矯正預計2年時間。

來看看我的側嘴,笑開的時候嘴巴根本就是山頂洞人來著~

 S__12140547222.jpg  

因為有點深咬的問題,所以先裝上排矯正器~下排等牙齒往上些的時候再裝上。 

話說知道自己可能可以戴牙套的時候心想,

到時我一定要好好寫文章記錄一下。

直到現在戴上第1天, 完全沒有動力想寫~但如果再不記錄下來,我怕我很快就會忘記這個可怕的感覺了。

照片是剛黏上矯正器,鋼線還沒上~在等醫生哩。 

S__12132379.jpg  

  ▲微笑程度︰  ★ (平常提醒自己不能笑太開,也是這種程度) 但常常一開心完全就忘了啊! 

 

牙齒突然多了東西,很怕嘴巴被刮到~整個也不自在,所以這張算是相當收斂的微笑,

希望我矯正後,牙齦別再飛出來啦~~~~~~

期待2年後拆掉牙套的成果, 因為改善笑齦的分享資訊似乎不是這麼多,希望能持續的記錄下去才好啊~

如果有其他想和我討論的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噢 :  )   

 

 

以下為認真的文字記錄,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但基本上都是自言自語居多

 7e40ed8b475409dcd0f8af17ea4411b2.gif 這兒→  開始矯正了。

 

 

arrow
arrow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