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FUnnyROom的拍賣商品全部自動取消了

原本以為是奇摩系統的關係

馬上寫信給客服
請他們幫我查查

他們回覆是
系統沒問題
應該是被盜用了~
請我快點更換秘碼

就在我更換之前
我的秘碼被詐騙集團先更換了

好可惡~
詐騙集團你們一定要這樣嗎?

大家一定要小心~
小心詐騙集團~
如果發現自己的拍賣怪怪的
請別鐵齒
快快更換秘碼吧~

這種感覺好差...
把我的東西都刪掉了
我可愛的"關於我"

又要重新開始了><

大部份的商品今天都已經重刊了
只是有些照片還要再補上

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FUnnyROom

重新追蹤新的賣場吧^^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