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在這兒












好久沒有收到買家的推文了


ivy收到包包後還特地詢問我可以把包包的照片放在無名嗎?

呵呵

當然可以囉~


mini 25拍立得包~

這塊布很受大家的歡迎

是我追加後再追加的一塊布料

而且很耐看喔!


其實老早就想引用這篇文章了啦~

只是因為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好累喔!!


還是很謝謝ivy對FUnnyroom手工包包的支持喔~



之後也會推出

拍立得相本 → 點我


超級可愛的

拍立得包包主人

也為照片選件衣服吧^^


--------------------------------------------------------------------------------------

*要看更多的花色看這兒→點我


*花色放大圖在這兒喔→點我


*FUnnYRoOm訂購Q & A看這兒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