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很多天的雨...

真的快發霉了。

不過我還沒發霉,我的發財樹已經生病了>

 

家裡出現很多小果蠅

原本想說視而不見....但是他們一直來打擾我。

逼得我不得不每天殺生...

最後受不了我打電話去花店問why??  

店員說應該是根爛掉了>< ,我問他該怎麼辦..

他說... 先搬到室外,曬太陽。

所以今天的趁著有一點點的陽光,把盆裁移到陽台了~

希望來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