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艾琪相約開始運動

為期一個月,日期︰3/20~4/20。(假日自動放鬆)哈~

警衛和我們說,以他們的經驗~可能有管委會之後這裡就會廢掉了。

所以我們要趁它廢掉前快點使用它。

不過今天才半小時,就超級累~虛。但也還沒流汗,只有腿軟而已。

希望我們能堅持下去。。

 

不過我有點擔心,因為今天秤體重我竟然意外的輕~~是怎麼回事???是假的。

但我有懷疑體重計不準耶。因為我昨天秤明明快48,今天卻變46....是不是有問題!?

那接下來我壓力不就大了。希望驗收的時候可以出現45....哈哈。

還有我的頭髮明明不是燙內彎嗎? 【因為下巴爛掉,所以還是用手遮住好了】

怎麼變成這樣了?????

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果啦~哈哈!!!

心裡的os: 應該是會半途而廢~~~~~~~艾琪鄉親,我們要堅持下去!!!!

加油~~~~~

但是我還拋不開COCO奶茶耶。因為冰箱已經有2杯庫存了~

如果失敗我就當作....做健康的。哈哈。

因為我想開心的減肥....餓肚子會讓人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