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個冷天,但太陽公公很努力的發熱。

天氣好的不得了。

想偷閒放空打鑽石的我~家裡卻有人一直再吵著要出門。

不時走來走去,不時用鼻子來撞我,最後用旺旺叫~

所以就帶她出去散步了.....

幸好拉拉堅持要出門散步,不然我就錯過今天的好天氣了。

 

天氣雖好,但是風超大

 

因為家裡離7-11很近,所以每次只要有繳費單都會帶拉拉一起去。

今天因為等的比久,她竟然直接在7-11趴下來了。

真的是很懶惰~

下午BuBu要來,我和拉拉也一起去迎接他。

是個可愛的男孩。

 

BuBu很可愛,也不太怕生~希望bubu能快點適應新環境。

 

我會常帶拉拉去和你玩的。

2個乖乖排隊聽話

 

之後整個玩開了

 

今天bubu的到來,又讓我想到瘋狂的球球~

希望妳現在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