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蓋子的內裡偷偷跑出來,就像在微笑一樣


看到Apple的離線訊息。
當時很忙~所以沒有第一時間看看他在需求。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他要做的筆電的保護套。
這真的是難了我。
因為一般布料我剪的不多
要做成筆電保護套真是有點困難。

在選布的過程就花了我們蠻多時間~

加上筆電包我從來沒做過~
還要麻煩Apple幫我實地的量測他的筆電大小~哈。

就這樣經過了好幾天的溝通。
成品終於完成了~~~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
就是手縫字我竟然縫錯塊布!!!這樣就不是Apple指定的位置了。
整個很心急~~因為已經零晨3點了!
明天又有事情 要出門,沒辦法一直趕工....
真的很心急!
幸好一早就看到apple回覆的訊息。

就將錯就錯吧。~
我就開工了~~~沒想到這次錯的很不錯。成品超可愛的。


^________^


再看看手縫字




這就是新產品囉。
因為apple想把筆電直接放進書包裡,不想用原廠的大包包
但是又怕包包裡的東西會刮傷心愛的筆電。
所以才決定找我幫他做一個保護包囉。

如果大家也想這麼做的話~歡迎訂做"筆電保護套"~
不過前提是要先加我msn~和我及時溝通。
這樣才能做出較完美的成品^^~呵~~~~


----------------------------------------------------------------------------


*要看更多的花色看這兒點我

*花色放大圖在這兒喔 點我

*看看布料庫存 點我

*FUnnYRoOm訂購Q & A看這兒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