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因為買家指定要在萊爾富收件
但是店到店不是全家嗎!?可以寄嗎?
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好像可以。

全家除了店到店之外~還有一個ezShip系統配合。
買家給了我店家的編號5碼
我就這樣帶著他去全家寄件了


因為之前在用店到店FamiPort時~就默默的感覺到
一開始輸入時,好像多了一個選項
但因為平常根本不會用到
所以只注意到自己常使用的選項 →說真的 另一個選項我還真的沒正眼看過他
印象中好像有什麼"簡訊"~~寄件的~~~~~

今天我想!要寄萊爾富應該也是這個選項吧~
我就這樣給他按進去了

果然~第一關就被打了槍。
我輸入了店編5碼
系統顯示錯誤!!!

因為今天有10幾件要寄。
我不死心先輸入完別的後~還在正常店到店的系統輸入的萊爾富店編的5碼也不行~

結帳時我問了店員
請問可以從全家寄件到萊爾富嗎?
店員完全沒有考慮就回答我說︰不行,上次也有一個客人問過。不行~

之後不死心,我再到另一家店去問。
這回的工讀生很謹慎的還幫我去請問店長
店長回答︰ 不行喔。店到店是全家寄到全家~
我依舊不死心的帶他到機器前 按那個所謂的"簡訊寄件"~說是ezShip的系統
他說︰不好意思!寄件就是店到店(全家到全家)~~

哎!心想~算了。再怎麼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我上網查明明就可以啊。
說ok、全家、萊爾富皆可互寄~

整個有點煩躁,想說回家一定要問個清楚。
馬上打了全家 0800客服。
經過客服解說後~
我終於了解了!

如果想要從全家寄件到萊爾富
請先到ezShip網站註冊

http://www.ezship.com.tw/index.htm
按右邊"我要寄件"就會到這個畫面。先用mail註冊吧~


先在網站中輸入你要寄件的資料~
然後再把寄件單列出來
再把東西拿到全家寄件即可


如果家裡沒有印表機怎麼了!?
沒問題~~~這個時候就要使用傳說中的"簡訊寄件"
在ezShip網站中輸入完資料後,他就會給你一個8碼的寄件編號

此時再到FamiPort按簡訊寄件輸入這8碼即可


原來如此~這時我才把所有的事情連結在一起。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完成全家寄件到萊爾富!!!!!!

也無需再問店員了~因為他們好像也不太清楚這個流程。


以上是我瞎忙了一天的心得。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