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按讚,可享2件免郵優惠 

粉絲團按讚,可享2件免郵優惠

 

------------------------------------------------------------------ 


之前偷懶放空了1個月,最近努力整理賣場。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整理期間,粉絲團按讚,可享2件免郵優惠。

--------------------------------------------------------------------
 
雖然現在夜市和路邊攤都充斥了滿滿滿滿滿滿的仿品,
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願意支持正品,

也有朋友叫我去夜市看看,why人家會買夜市的東西,而不買我們家的?
我真的去夜市看了.............
真的,那些就是仿品啊!而且顏色超好笑..重點是明明是A廠牌的商品,外包裝紙盒竟然是用B廠牌的包裝!
因為我們天天在看,所以一眼就能分辮出它們有多麼的 〝 不同〞
說真的,我不會買...................

還有如果訂價真的是便宜到了極點的商品,
也請大家小心~這些99%是仿的假貨..
他們的定價都比成本還低了~ 誰會做賠本的生意呢?

賣場上的商品很多,有些客人會詢問那款賣得比較好、推薦那一款呢?
其實我心裡的答案只有一個︰找到你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
因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它的價值是無價的 ^________^

 
 老天爺不會眷顧偷懶的人 加油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