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遇到神經病了!!

自己搞不清楚狀況還反過來對我說規則~

原本想說忍一時風平浪靜~

但是這口氣實在是嚥不下去!

我決定反擊~~

最後我也火了~打算和他拼到底。。。。

END就是︰

若您要把簡單的交易變複雜.......我奉陪。

重點來了︰這句→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好瘋狂的賣家!你瘋我比你瘋!

哎~什麼時候我才能平靜的面對這些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