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小小的開心日

因為一切都還算順心
買到一支很好寫的筆
還有找了很久才買到的滾輪按摩器 還有夾子....
還有想買很久終於買到的可愛的時鐘!!!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感覺事事順心 還不錯
只是我能感覺到
其實背後還是有種小小的憂鬱情緒等著我去面對
但我就是不想去面對

不想去想 不想去想 還是開心點吧..................

有人說這是假裝開心嗎?

其實不是耶..
因為我當下是真的很開心~~~

這又是一種矛盾的心態嗎?
還是逃避??
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