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中畢業大家都要買的一本書
好像書題是這個

裡面的內容大約就是各校錄取分數
介紹各校各科系的內容等等.....

多年後我想起了這本書
當時認真的看了又看
注意的好像只是 我聯考該考幾分 高分的才是好學校 ........

看著姊姊念五專的資訊管理
當妹妹的一心也只想..我要念五專...也要念資訊類別
相必當妹妹的都有著模仿姊姊的心態

但因為天生頭腦沒姊姊會念書
所以只考進了高職的資處科

這一年應該是我當學生時期最開心的時光吧~
上了高職後,一心還是沒忘記"我要念專科"→當時的專科是很厲害的
可不像現在隨便考都上

於是專二我參加的轉學考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阿co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念完專科了
但畢業後我大盲然,也相當的後悔為何當初堅持要念專科這回事~~~~~~~~

不然我現在可能是資訊工程師之類的 哈哈!
因為想當初我的VB這門課,可是夏夏叫的~~~~~~~
計概更是讓許包包順利的通過很多考試~
不過英文我還是得靠她啦~哈哈!!

所以喔~人的特質還未來的發展 其實在學生時期很多特性就已經慢慢形成了~~~~~~~~~
只是當下的我們根本不會去太在意!

就像我,
現在做手工包包~
有一天國中同學說:以前佳政課的作業都是我幫他做的,而且都拿高分 ~
我才想起來,真的......
原來以前我在這方面真的就是比較拿手些~~~~~~~~~~~~~~~~~~~~~~~

呃,好像整個還沒帶入重點~~~~~
我想說的就是,
做了這麼多工作,其實我現在也是處於盲然的狀態,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什麼、我想要做什麼、我要做什麼了?
好像各行各業我都做過了耶~~~~~~~


我想~
一步一步慢慢來~
老天爺總會讓我們找到那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定位~

所以,
蔥~~~別急!!!
總有一天我們會找到自己的天空的~~~~~

以上靈感是來自~
我想去網站找圖片來轉賣~~~~~~~
發現網站上的照片根本出不來..
找找電腦,我之前抓的照片竟然還在~~~~~~~~~~
真的太謝謝老天爺了~~~

因為之前奇摩拍賣被盜用,
7年前誰敢用自己的身份證啊~
導致陪了我7年的奇摩帳號沒辦法拿回來了~~~~~
低落了一個禮拜,
300多的評價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