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百年沒響的手機響了

依照慣例沒看過的號碼不接~打2次其實我不會接。。

總之都不想接電話 >

 

但是今天就接了

喂~請問是鄭羽容小姐嗎...  

我是....

你好,我是郵局的xxx ~~~

 

我才想到..

喔!1/31我有寄一個東西給客人...結果現在都還沒收到....

電話中先生一開始就說︰事情是這樣的,我先和你解說一下我們的作業流程.......

 

我心想︰ 作業流程? 為什麼要和我說啊? 

不是只要回答我東西有沒有找到就好了嗎?

 

聽完了...結果當然就是︰東西不見了......

 

依照慣例我就是直接在電話中大喊︰什麼...................?????

然後就開始一直碎念... 那有可能找到嗎?為什麼會不見啊?  馬上再回想他剛才和我解釋的程~

然後再一直問他重覆的問題...... 是那裡出錯了? 我的東西呢?

 

問了很多次之後,我記得我還冷靜的問他說︰那依照你多年的經驗,是那裡出了問題啊?  哈哈...

他哪敢回答我...

 

然後還聊到他說他們局裡的郵差,品性他敢保證....但是因為其中有一個環節有很多外包..

他就不敢說!

還說郵差的薪水很高...  (???? 這時我才知道郵差的薪水很高))

不會為了一個手機殼丟掉工作!!!!  (非常認真的和我解釋)

 

我依舊不死心的問︰那如果是以你自己私人的看法咧...是那裡出了問題啊? 哈哈...

我又再問一次︰那東西有沒有可能會出現啊?

先生說︰等待奇蹟出現吧...  >

 

後來我冷靜的接受事實了

問他該怎麼辦.他說...他們會賠償~ 我問︰那是賠多少錢呢?

575... 就是掛號單上面常出現的575

一直都很信任郵局,我想說我不會用到.......

 

先生還很好心的說︰我們不會賠575,都是直接賠 600元~  (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我問他︰那錢要怎麼拿呢?

寄到郵局嗎?他說會直接到到我家,

然後裡面有現金 + 上面有張他的名片小卡 (聽到這裡我想說他幹嘛自我介紹啊..想叫我認真看是嗎?)

不過是我想太多了,重點在後面︰ 背後有張小回條,我收到錢再幫他簽收回去...他就結案了...

 

聽到結案我整個就激動起來了..

大喊︰什麼...這樣結案了嗎?那我的東西出現你們還會處理嗎?

然一直碎念說,我希望能找到東西...不然我要賠錢給客人>

他應該也不知所措了..

然後開始稱讚我一定會生意興隆.....什麼之類的...

其實聽到這裡,我已經釋懷了一大半....

 

然後又一樣回答之前回過的話...

說他已經把我的申請查詢資料影印放在他的日誌本中~

他有看到會馬上通知我,

我說會通知我厚...  他就說︰是的..不然我要一個手機殼幹嘛..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這通電話.....................

 

重點來囉。

過了1分鐘電話又響了...

是剛才那位先生..

 

請問是鄭羽容小姐嗎?

我是........................  找到了嗎??????

哈...

先生說不是啦.!

 

他說他掛完電話,整個於心不忍~說現在錢難賺,我也不會像別的人一樣為難他們~

所以他自己墊400元給我。這樣那好意思啊.............

我就說。不行啦...這樣我換我不好意思了。

 

他說︰不會啦..,現在大家賺錢辛苦..他是公務員收入ok沒關係。

就當請我吃飯...........

 

就這樣...我今天又遇到一個好人。。。。。

 

就像多年前坐火車的時候,整個車箱都站滿了人~~~~

我和車長補完票後,他問我要不要坐坐位...~然後就叫我跟他走。。

就這樣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第一節車箱,他們的休息車箱還什麼的......

總之我到的時候, 裡面已經坐了 6個人... 哈哈。

 

 

坐位是2排長椅子...所以大家要坐在一起。

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超冷場的...大家很安靜。。只能一直看著窗外....

應該都是被車站挑上的幸運者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