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件開心的事,

就是我終於買了點點包~

好可愛喔!!

 

因為最近都在用LF購物袋,舊的包包我實在是不想用了

情願用購物袋。哈!

原本是要在拍賣買的。

Y拍的被別人標走了~想要得到他的慾望更強了。

而且只剩1個。。

我竟然失控的到韓國網站搜尋~哈。

好瘋狂。

因為日本網站也缺貨了!

 

 

不過今天又遇到一個瘋子..

真的是死白痴。。 我實在是無法不造口業。。

明明是自己不匯款,竟然還說我沒通知就取消他出價...

不知道通知幾次了,都不回應~

收到負評才在哪裡吱吱叫..

 

前天也有一個機車客,預購東西還沒到~

只是慢一天回覆,他竟然自言自語說︰ 會不會是遇到詐騙了?

超級不爽的,

我和他說我是正正當當做生意,不是詐騙集團。。

XXXXXXXXXX....

不想買退錢給你又不要,就愛吱吱叫吱吱叫吱吱叫吱吱叫吱吱叫

 

真的是一堆瘋子...

不動怒怎麼可以啊!

 

我今天問媽媽︰如果賣家有10個負評你還會和他買東西嗎?

我實在是不想在對客人低 頭了,想和他們吵架....

此賣場是不遵循【客人永遠是對的】這個道理~

我看這句話我似乎該key在關於我中才對~~哈!!

 

對了,

今天臭迪迪竟然抖出我貪吃的事。

 

今天咪說︰巧克力快沒了!

臭迪迪︰對,因為kaka吃很多  >

 

的確,我吃超多的...... 他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我看以後不能做壞事了啦!!!

最近真的好偷懶,手工包包照片一堆沒整理~

偷懶到客人受不了問我說︰你好,請問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

 

哈哈....

最近事務太繁忙了,沒時間接包包客..

導致我這幾天瘋狂的趕工,每天都要趕出貨....

今天又忘了幫客人加小把手>

 

不過,

還是希望我能夠少生氣..

有可能嗎?

 

希望客人多多多~

這樣我每個月都要去吃炒山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