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原來經營是一件這麼難的事~

不管是在什麼方面,感情or友情or事業上...

我好像都不是那麼懂得去經營~

因為常常照著自己的想法走,想到什麼做什麼~

或許這真的是和雙子座的性格有關~

2009年,10月~我選擇了我自己想走的路,不再做個無味的上班族!

一開始,當然也是帶著徬徨的心~

收入不穩定怎麼辦? 每個月還要拿錢給小咪...不夠怎麼辦?

壓力的確是不小~

雖然前幾個月靠著之前的積蓄,還可以勉強生活過的自在~

但是總會用完的啊!

而且我實在不想看著我的存款變成0~這樣感覺好像很難再存回來!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不知道我當時的錢是怎麼來的...

只記得我好一陣子不敢亂買東,過著很規矩自律,不敗家的生活就是了......

我也很慶幸自己沒有被錢壓的喘不過氣來...

因為我沒有卡債,也很少預支買什麼東西.....

老天爺也很照顧我,總是在我覺得壓力很大的時候~會給我一個大戶。

讓我每個月順利的可以拿出生活費來....

2010年,8月~

偶然的看到託買了的一個可愛手機殼~

真的太可愛了,

我想說也來賣賣看好了~

此時其實還是一心想經營我的手工包包~

手機殼只是副業而已!

沒想到反應還不錯,半年後我竟然收到奇摩的邀請信~

內容是申請〝超人氣賣家 〞 ~真的意外 ~

之後當然也有同業跟進賣相同的商品~

更可惡的還有客人和我買了殼後,還反應有瑕疵~然後和我退貨。

自己也是賣相同的商品,也知道那個根本不是瑕疵~

賣場敘述和關於我幾乎都是copy我的賣場...

我只能說他這樣會下地獄.........    

雖然我也告訴自己,這樣只會copy別人的東西一定不長久...

但畢竟還是人嘛,後真的超級生氣的....

結果在他的每個問與答和他說我發現他copy我的東西,請他移除.....

他當天應該收了快100個問題吧,想說生意興隆~

結果都是我的投訴問題。。。哈哈。

我的靈感竟然沒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