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已經厭食症1個月了

原本以為是因為我不在他身邊,所以沒食慾

但之後我餵他,他也是理都不理

換了新環境他亂哭,我還打了他~

天知道原來他的子宮已經發炎的這麼嚴重

今天一早起來,他的房間慘不忍賭

有嘔吐物、完全沒吃的飼料、還有一攤一攤的血

真是嚇死我了

上週原本以為是他的mc來了~但是幾天後沒有,今天突然地上都是血

馬上幫他洗澡帶他去看醫生

感謝蔥說今天就要帶他去,兩光的姊姊想說明天再帶他去.....

洗澡的同時,他的血不斷的流

也就是=永遠都洗不乾淨

洗到一半他的力氣也沒有了~完全躺在地上看著我

我還想要用竹子威脅他自己站起來(我想他應該已經完全沒力氣了吧)

回想前幾天,他也是趴在地上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後來只好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他抬到紙箱裡面

但是拉拉實在是太重了

紙箱完全無法承受他的重量

後來還是使用吃奶力把他抱上車~

醫生疹斷結果,拉拉是子宮蓄膿症

好可憐,醫生說要馬上開刀~

開刀前醫生要我和拉拉說要加油,我根本不敢對他說太多話~

繼多年前小時後他得了疑似犬瘟熱我們只有聽到疑似,我、蔥、賈就哭的浠浬花拉..

真的太丟臉了,也怕我哭開了~一發不可收捨,

我只有簡單的和拉拉說︰勇敢點喔~

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把拉拉接回我身邊,讓我可以發現他這個病痛

雖然也拖了1段時間

發病期間,

就兩光的姊姊發現他有的病症有

1. 食量變小,之後加肉有吃~後來連肉都不吃了。

2. 一直喝水...每次我裝完水,他都一次喝(這個是明顯的病症)

3. 有黃色分泌物(之後就是直接變血水)

拉拉算是開放型的子宮蓄膿

幸好是開放型,不然可能會拖更久~

開刀後拉拉精神還不錯,今天也順便幫他犆入晶片~

原本因為環境的關係,姊姊還想找個好心人收養妳~

現在不會了,我要一直照顧妳~

經過這次,我會對你再用心些~

也感謝老天爺讓我手邊有足夠的銀兩可以支付拉拉的醫藥費!

不然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該去向誰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