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好像又快經過一年了,

時間真的是飛快

依稀記得上次植入是2022/10/13

12/8流產手術 

因為染色體的問題,所以10週的時間胎停了。 

心情真的是像雲霄飛車一樣,說真的這次已經不敢再多想

真的是抱到手上才是真的! 

小產後休息了3個月重新出發,取卵過程也不是這麼順利。

人生真的就是這麼出奇不意,

第二次取卵信心滿滿的去醫院 

因為第一次取卵對於高齡來說(取8卵6受精5凍3)成績算不錯。 

結果這次(取7卵2受精2凍2),最後剩下的卵竟然只有2顆,打擊真的超大的

幸好最後還剩下1顆存活到D5。

接下來當然也不是這麼順遂,想接著取卵

結果照濾泡時,只剩下2顆,對!就剩2顆,上次照到7顆,最後剩2顆卵

現在只照到2顆濾泡,結果真的不敢想像啊啊啊啊!

所以這個月決定先休息,看看下個月的成果如何吧! 

好不容易等到MC day2了,這次濾泡有7顆喔! 哇~~~~心情真的像3溫暖

我要好好把握這次啊! 結果............................

醫生要請假,這個週期無法取卵><  ,我珍貴的7顆濾泡

因為2變7,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想把握這次機會,

我決定轉診到另一個醫師,這次就請他幫我取卵好了。

但................................

事情有這麼順利嗎? 當然沒有!! 

和另個醫生討論用藥和療程時,因為他不太認同免疫醫生的用藥

強烈建議我要停藥才要幫我取卵,但免疫的藥又不能停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回家和老公討論後  還是決定等原本的醫生回來後再進入療程吧!! 

哎! 只是取個卵,真的好波折  心好累!!!

-------------------------------------------------------------

終於又到準備取卵回診日了,

今天的濾泡6顆,哇~~~~好險沒有差太多。

這次濾泡好像越照越多,第一次技術師要印單子出來記錄我的濾泡大小

心想這次真的好多,哇哈哈哈哈! 是要出運了嗎? 

取卵前最後一次門診有9顆,其他還有幾顆小的,所以多打了2天針

最後照出有11顆嘿!

自己幻想這次取完應該可以瘋狂的植入了吧! 就算一半折損也還有5顆 

真的是信心滿滿啊啊啊! 

很平靜的到了取卵日, 麻藥退後聽胚胎師說明,一直想偷瞄他手上的單子, 看我到底有幾顆

結果竟然有9顆卵~~~~~~~~~~真的想灑花!!!!

因為最後取出來的濾泡有14顆這麼多,最後有9顆是有卵(取14卵9受精6,凍2)~~~~

老天爺要眷顧我了嗎? 

一樣等待胚胎發育,真的還是蠻緊張的! 

好啦! 依照我的人設,人生有這麼平順,照劇本走嗎? 

後來成功授精的有6顆,一次3顆就這麼陣亡了。 

再來Day 5通知,好像是說4顆發展比較不好, 剩2顆 

整個好沮喪,幸好最後這2顆還是存活下來了。

-------------------------------------------------------------

目前有4顆囊胚,決定先植入了。

植入前做了子宮鏡,還OK ~

昨天回診多了好幾顆囊腫><(右邊4顆,左邊1顆)哎哎哎,

原來不是濾泡是囊腫,難怪大小差這麼多,還有肚子好痛,

現在就是先觀察看看會不會消掉,希望不要影響之後植入才好啊!

果然進入療程後又開始呼吸困難了,真的是無形的壓力啊!

昨天回診感覺也沒很好,可能是大概都知道步驟了,連回診植入的日期都和我推算的一模一樣啊!!!

盧醫師真的是很按步就班的人,泌乳素一樣低的可憐,0.82~~總之回診完整個莫名的低落。

近期要闖關的是內膜+子宮內血阻,

因為之前內膜第一次不夠,幸好後來有再厚些,血阻一直都不太穩定

這次一樣預防性的先吃了犀利士,剛吃了半顆,頭好像有點痛><

希望接下來都能過關順利的植入才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