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如下︰

送貨前要是要通知收貨

請打0932xxxxx0

我會請母親代收若是母親沒接聽

再打0919xxxxxx8 (我的手機)

我會請其他家人代收貨品建議送貨時間為中午以後

因為家在市場裡

結果.....看了他的地址,竟然是我家這裡的市場!!!

世界也太小了!!

看完他這段話我心裡的os:

會不會說的太細了??連家裡在市場裡也要和我說~

如果錯過收件,再到郵局領就好啦~

還是我直接拿到他家會不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