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為房間整頓在移位

在混亂之中,我聽到"洞"的一聲~超大聲的。

原本以為應該是我的雜物掉到地上了~

通常我只會看一眼,然後就讓他一直在地上...

後來猛然一看...是我的400豬耶!!!

傻眼了... 過了好幾秒後我才尖叫....

剛才試拍了幾張...應該是沒有壞掉吧!?只是鏡頭蓋飛開了

幸好我平常也是沒有很愛護他

剛好最近也想買顆新鏡頭

所以.....就自言自語的和迪迪說︰算了,壞掉再買過就好!

還真看得開,是有這麼多錢可以買新的是嗎...哈哈!!

房間大至定位好了,接下來要去IKEA採購~

我的大把銀倆又要飛了

難得可以讓我再重新佈置我的房間~

這次我應該不會再買錯傢俱了吧!?

之前都一直嚷嚷說我房間太小,東西都不夠放

結果賈和我說~

不對,是你的傢俱根本都買錯了

所以一堆東西不能放進去@@

今天去寄東西,

一位櫃台的先生和我說︰他說他今天最後一天,明天要調走了~

哎!又少了一位郵局的" 好朋友 "了

因為他動作很快,還有我包裏有問題的時候~他都很積極幫我查詢!

重點是不會裝熟~~~也不用很累的聊天!

現在只剩下倆光媽媽了,

但是最近也很久沒看到他....

該不會都離職了吧!?

說到倆光媽媽,他真的很不會說話~

有天我帶妞一起去寄東西,

倆光媽媽對我說︰你媽媽一定很疼妹妹吧!?

我說︰對啊~

後來倆光媽媽就看了我約莫3秒說︰因為比自己女兒還可愛...

我︰ 無言了...(尷尬笑)

今天和迪迪說︰ kaka最近沒什麼客人~

迪迪說︰這樣很好啊.. 因為就不會有客人煩你了!!哈哈...

很了解我的心情!很實在的一句話....

他最近好乖,每天早上都自己起床~

我都像豬一樣一直睡,根本起不來...然後神智不清和他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