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選房間的新衣櫃頭快爆炸了

因為房間小,買太深的衣櫃又怕很壓迫,但是買淺的又擔心不夠放

然後又一直想買新的衣櫃來裝,我實在不想要重蹈覆轍

喜歡的去年款式,今年已經停產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明天想去IKEA看看實品,今天卻突然到貨~

整箱貨我完全不想動,因為頭好痛

 

點收完我就完全不想理它了。

貨還沒出~也無法出門>

最近想說來個不吃晚餐,看看可不可以瘦一點

但是為什麼一到晚上,不是肚子在叫

而是頭痛的要命?

上知識查,不吃東西+頭痛

結果有人說,不吃東西不會頭痛~頭痛代表感冒了 哈哈!

是真的嗎?

但也有人說是因為血糖降低,所以會頭痛!

哎!總之我倒是希望肚子咕咕叫

也不要頭快爆炸一樣

哦!上回住市場的客人收到貨了~竟然給我一個很用心的評價。

謝謝您唷 我收到貨物了 皮套.殼和吊飾 都很好看耶 我很喜歡 有機會會再光顧您的^^ 希望您會繼續賣iphone 4的手機套 手機殼 不要因為4s上市 而漸漸遺忘iphone4的皮套和殼唷 感謝您 有機會會再光顧您的 謝謝唷

人真好。。

希望這箱貨我能出的順利,上箱貨我出的亂七八糟的~

一樣又是老戲碼,不是A寄給B~不然就是買2個我出1個~

不然就是買1個我寄3個~

有次我真的遇到黑心客人了~他默默的把我多寄的2樣商品收下,我打電話詢問他還是堅持說我只寄1個!

這也算是給我自己一個警惕~再少根筋啊!遇到壞人了吧~

我真的是很常神遊

上次好有一個是地址寫對,但是名字和電話錯了~

導致A客人還聯絡上B客人

真的是好跨張~

我想如果有老闆看到我的文章,應該也沒人敢請我了吧!

頭依舊快爆炸了

希望明天一早醒來,我的體重又輕了些~

真的是異想天開.....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