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採買好了房間的衣櫃

也組裝好了

總共買了一個大衣櫃+普大的收納櫃

幸好邱興的車可以載回來

不用動用到貨車

真的是剛剛好,再多一樣東西就載不回來了。

也幸好最後在出發前我刪了2個櫃子

呼~

為了留做紀念,我拍了比照圖

1.

 

好像沒也有很整齊,不過東西少了很多吧!可以看到我的桌面了~哈!

還在整理當中~~之後會盡量保持桌面的整齊!

還有我可愛的時鐘,明天準備掛上它。

看得出我很認真嗎? 電腦前面一定有筆記本~~XD

好像真的一樣,我想記錄我的每天有的沒有的~還學客人買了365天記事日誌本

結果寫了幾天我就停了~

現在只是變成單純筆記本而已~

2.

 

買了一個普大的櫃子,準備把桌上的東西都移到櫃子上面

3.

 

 

我買了一個超大的衣櫃,高也是直達樑柱

也是很懶惰的想把所有的東西都藏在櫃子裡

沒看到就好

 

 

以上是目前的進度~接下來我還要再買些可愛的東西來裝飾小窩

 

第一樣商品就是桌上的時鐘~嘿!

整頓下來也花了不少錢,接下來我要好好存錢了~

最近花錢花到失心瘋了,好可怕!!!!

繼續加油吧~

以前總覺得身為女生根本這輩子不用想到買房子這件事!

最近我竟然有了這種想法~

好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