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莫名的blue

心情煩悶也不想動腦

剛好豬說要帶bubu來找lala

所以下午我就索性幫他們倆姊弟洗澡了

一次洗2隻狗   大狗

先幫bubu洗,結果拉拉一直跑進來偷看..想和他玩。

我心想︰自己不是不愛洗嗎? 哼..我幫bubu洗。不要一起進來啦~

bubu很乖耶。

不過就是一直坐著,重點是洗頭的時候他會像人一樣大低頭。超可愛的~

拉拉喔。就是一直很不想洗,整個是被我拖進去的...

bubu超乖的,幫拉拉洗的時候他就一直在門口看..哈哈!!

洗完我也累了

最近心情低落都想大吃,我看我完蛋了。這樣是肥胖的開始~

決定晚上煮熱量很高的辛拉麵來吃

吃個過癮...

真的好好吃喔...雖然很辣,吃到ㄙㄨㄙㄨ叫..哈哈。

現在2個孩子冷靜的在睡覺。

剛才幫拉拉吹乾的時候,bubu一直在桌子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