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忍耐又到達極限了

目前已有一位受害者

沒辦法,今天連續5個人都和我說.................

請問寄出了嗎?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耶 "~

就是這個耶惹毛了我! 非常沒有禮貌~耶耶耶...有欠你錢嗎!

重點是︰寄出當天我都有通知他們了。

結果在我爆發時,我也用一樣的口氣回覆

我已經在4/2寄出了"耶"~

超不爽的。

哎~錢真難賺。

我的脾氣也超火爆..

不過你們真的很機車.........

因此我下載了2首心經來聽~

希望我的心情因此能平靜下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