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瘋狂。
不知不覺竟然遇到了10x10的折扣季~
8折 8折 8折~
其實冷靜下來100元 只省20元。

哎~不過就算我這個局外人都買了800多~~~~
怎麼能怪他們呢~呵。

目前已經收到快 400萬韓幣了
現在的人真的so crazy~
我有預感 ~明天最後一天會突破 500萬。
換算台幣也要15萬了耶。
我的老天爺啊。

如果我捲款而逃我不就發了~哈哈。
好白痴的幻想~~~

今天竟然有處理不完的訂單和回不完的mail~~~
還真像在上班耶。
如果自己的生意有這麼好~那該有多好啊。

不過還是有其中幾個很龜的團員惹毛我了~
真的很煩耶。
超討厭的啦~~~~~~

一下這樣一下又哪樣的。
煩死了~~~~~~~~~~~

希望到時都能順利的完成下單~

明天似乎是個轉折點。
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