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早起天。
因為要複試,所以早早就起來了(其實也沒很早啦)
去了郵局後,買了早餐~~真是太好吃了。

回來的時候守衛先生和我說有包裏*1
我心想︰是什麼東西啊?

複試回來後~看到包裏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直到看到co熟悉的字 ~

完全幼稚形象又顯象~當場不顧我和守衛生生熟不熟。
我就不自覺的喊出︰是我的禮物耶。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 還有我喜歡的點緞帶~~~非常的用心。

除了我託阿co帶回的ok繃外~~~
竟然還有一個 co一眼看去就覺得我的杯子的杯子~~~

真的是我的杯子耶。
我超喜歡的~~~

對對對對對~就是我的喜歡的風格。
真是太了解我了............

總之就是很開心。
但是ok繃那捨得用啊.....哈。

弟弟一看我拆開禮物後就叫我把ok繃拆給他看.....
我就說︰我捨不得拆。

後來就弟弟問我什麼是捨不得????????????????

我想了很久還真是解釋不出來耶?
到底捨不得要怎麼解釋啊?



總之~阿co~真的很謝謝妳。

唷呼~今天好心情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