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家附近的一家公司面試
因為離家很近
所以沒有很緊張

去到公司守衛人非常的熱心指引我要去的地方。
我差不多離開他有3台車的距離,他還是不斷和我解釋解釋~哈。
超級熱心的!
還說如果到樓上沒人大喊就有人了。

一到樓上~還真的沒人咧。
我走進去又走出來~
還是沒人~後來看到2個路人馬上抓一個問~

結果廠長馬上又拿一份英文考卷~
哎。英文真的是我的罩門~真恨當初沒學好。
很煩....又得玩猜題遊戲~
通常看完第一段之後~我就亂亂看了。
心裡還念觀世音菩薩~拜託讓我猜運好些。
很白痴吧~這就是Kasa會做出來的事 ~


就這樣~我大約看了猜了一下。
這個故事是在說一隻鳥的故事,其中又有說提到手指~~fin%#E@~不會拼~
考題裡好像有說 是在說他學飛的的故事。
應該是吧....
總之我還真的是亂猜的。


面試一開始又來個自我介紹~
其實很不喜歡這樣的開頭~但是被強迫的幾次後。
現在我似乎也變得朗朗上口了~
亂七八糟說一通~
上回還硬要說自己是雙子座~有病啊。誰想知道你是什麼星座~~哈~~~~

後來聊阿聊~我又亂說了一通~後
來廠長竟然說︰這樣的我不喜歡(我選錯方向胡言亂語了~~~^^")

其實這時就有點喪失鬥智力了。
心想︰好吧....應該沒希望了。

他似乎一直想叫我說服他...怎麼樣才能打敗別人錄用我。
還一直和我解釋解釋~
但是我就是說不出來啊。
之前的工作~除了打混、玩耍外~~哪有什麼貢獻啊。

最後我竟然脫口而出︰你這還真是考倒我了~~~
就真的說不出來啊。我也不想沒有的說成有~~~


後來他就說︰你這樣還是沒說服我!!!

不過阿不過...
最後廠長竟然主動問我希望待遇耶~
所以其實他應該也有在考慮我吧~~~~~~~~

等候通知吧。
不強求~~
如果沒有錄用~我依舊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