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愚人節
向來都沒什麼朋友的我,當然也沒有被整啦。

不過回想起去年的愚人節
我向老闆提出辭呈

想到前一天為了打草稿整個勞動大家
最後還是co幫我完成了最後版本 →連辭職信都打不好!
誰叫我也是一個直通通 沒辦法啊。

完美的辭職信就這樣先mail到公司的信箱。

心想︰明天一早我打開電腦就馬上轉寄給老闆。
誰知︰昨天的勇氣全沒了><
好險︰機車人的一句話又激怒我了。

不過寄出前真的是心跳100→非常寫真。超級緊張的~~~~
寄出後,心跳也漸漸回恢正常~

哈哈。這應該是我目前為止印象最深的愚人節吧~

--------------------------------------

以上其實我都離題了。
今天是想說

我好像是包包的維修師父一樣。

別人是修車師父
我是修包師父

因為是自己一手完成的包包
所以有問題,很了解要從那裡下手去修改~

而且今天都很順利,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眼看又2點了。
天啊~~~~~

每天都是這個end不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