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做了蠻多事的

終於去處理的我的稻草頭了
整個為了要留長or剪短煩了蔥2天

她被我問到超煩躁
最後還真的對我大喊︰你真的躁鬱症了 哈哈~
因為這2天來,我不斷的問她~
到底要剪掉還是留長~
然後接著就自言自語說︰好吧~剪掉好了~夏天也來了~也比較清爽
然後又自問自答的說︰ 哎啊~好不容易留這麼長了耶!每次都留到這就剪掉~可惜!

總之就是很白痴就是了.........
最後幸好正勤可能也懶吧~
把我的長髮給保住了

助手和他說︰她不知道要剪短還是留長~
正勤就點點頭

然後就幫我吹頭髮~然後就剪了
完全也沒和我討論
就這樣修剪了毛躁的地方而已

還有染了我一直覺得太黃的髮色^^"
沒關係~半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喔~離題了~
最近瘋狂的趕包包~
我很大膽用了一條沒有多剩的線~
因為手縫字一定要縫到最後才知道夠不夠~
我猜應該夠吧~
就縫了~~~~~
結果~~~~~~~的確!!!Ru Ping
對~就是縫到最後一畫 那個勾~~~線沒了!!!!
吐血~~~~~~~~~~~~~~~~~~~~~

我怎麼樣也不想全部拆掉重縫!!
因為這次也縫的很不錯!!!!
想說明天再去找線好了
但是今天出門的時候完全忘了這回事

是要繼續完成的時候才發現,這個還沒縫完~

後來我就找布布陪我去
原本是想買組合包~
但是想說一包裡為了一種色的線也太浪費了

雖然下著雨,還是載著布布去市場小咪推薦的市場小小鈕扣店看看好了
竟然還有開耶!!!!!!!
真難得~~~~因為印象中他天黑就關門了

今天老闆娘心情超好~
他在忙著幫客人改褲子
結果有一個阿婆幫我找線

後來老闆娘和阿婆說讓我自己看好了~
我的老天爺耶!!!1
竟然有100多種顏色讓我選耶~
太開心了~~~~~~~~~~~~~~~
完全不知道要選那個色才好~

但是老闆娘說他車完這個褲子就要打烊
不然我應該又會選不完

就這樣先買了4色線
超級開心的!!!!!
下次還要去選~
但那家店超級小的..(平常有人那線區根本進不去啊)
希望下回去老闆娘也能心情好讓我自己挑選才好!!!!!

接著又去書局買了立可帶
現在有出好細的喔!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出門前還想說︰如果有出更細的就好了
沒想到還真的有耶~~~~~~~~
而且是粉色的...好QQQQ。


最後還希望生意能夠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哦。對了~還有今天終於把那個老舊的喇叭給換掉了
買到一個便宜又小的!
非常的開心~
早該換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