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往前跑的人
如果突然停了下來
是不是會不知所措?

新的方向?
決定的太快~或是太順利?or~~~~不如自己想像~

最後變瞎忙?~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到底那個才是真正的Kasa

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定位&方向
只有繼續往我想走的方向前進
還來不及計畫

有時也會想再來點正規的生活

現在我的確是脫離了

脫離了規
脫離的大家
脫離了...

等我準備好後
一定是個全新的Kasa

希望這天能快快到來


今天又是到貨日
已經沒有第一次收到國際包裏的期待感&開心感

平靜
但是整理貨的時候怎麼心情越來越低落?
雖然一切都真的很上手
真的就像我的工作一樣

但是真是悶的心情
怎麼回事啊?

不過最近手工包包生意還不錯~
轉眼間又已經8個包了

唷呼
希望一直這樣下去啊~

還有我的第一個小小手提包竟然成功了
好好笑
也挺可愛的

下回要挑戰蔥的"媽媽包"
如果成功的話,我的包包就要轉戰媽媽市場了


還有今天去拿蔥的窗簾布
超可愛的
如果成功的話~大家家裡想換門簾請向我報名~(布料請自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