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又到了採草莓的季節

託小布的福
跟屁蟲阿姨可以一起去體驗採草莓的樂趣~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到草莓園
和以前想象中的採草莓感受大不同

以前總覺得採草莓的時候
1.天氣一定很冷
2.回家腳一定都是泥土
3.蟲應該很多吧!!??(自己亂想像的)

結果今天完全都相反~
所以想和大家推薦這家"草莓族"




它的位置在新埔往關西的路上(竹118線)→這條路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開啊開~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他的招牌囉!



因為我是路痴的關係!
為了大家方便尋找
我已經記下衛星導航中的定位了
E 121°09'00"
N 24° 48'17"
直接輸入衛星導航就可以帶你去了^^

遠遠看到"開放中"的招牌就要減速囉!
右轉進去就到了~~
這個小巷可是很容易就超過的~~~


是一間很可愛的草莓園
牆上都是滿滿的可愛插畫




可愛吧!<充滿期待中>
我想應該是阿婆的孫子念的是美術系的吧~~~cc




開到底可能會另你有點害怕~
因為就沒路了
就一排的小椅子
我們就問阿婆說︰請問有停車位嗎?
結果阿婆很豪邁的說︰有啊~在裡面(就是他們家的庭院)~~~~~
停好車後~
就準備採草莓吧!!




將將~~~~這就是真相!!
很乾淨吧 !!!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還沒摘的草莓^^"~
小布也是第一次體驗採採草莓的樂趣~~~



他超開心的~不斷的在園裡奔跑!!!





當然一樣就是有小孩子提也很方便的小籃子囉!!!


我們倆在認真的選草莓中~~~~~


其他的草莓園也是長這樣嗎?
還是我比較幸運~
第一次就來到這麼乾淨的草莓園?



※還有還有~今天是假日耶!
竟然沒有人~~~~~~~我真是太開心了~哈!!!
完全不用受到別人的影響~可以盡情的選我中意的草莓!!!!^^


大人小孩還可以玩,你選我剪的遊戲~哈~~~


對了~這裡還有蕃茄可以採喔!
都是阿婆自己種的~~~~~~



進去之前阿婆就很熱情的請我們試吃園中的草莓~
好甜喔!
希望我選中的草莓也能一樣好吃~~~


這家草莓族的主人是一個很熱情開朗又親切的阿婆~
她不斷的切園裡的草莓和蕃茄請我們試吃~~
還問我們要不要騎腳踏車~~~~呵呵~


如果大家最近想去採草莓~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