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不是我的年"

希望明年旺旺來 來來旺
一切順順順
順心如意

2009年10月23日
算是我人生的轉換點
試著不同以往的模式
有好也有壞
希望一切能夠越來越進步

順順的就好了

今天再度完成了抽繩款手機套
之前為了這款手機套
我想到大失眠

雖然上網找了束口袋的做法
相當簡單
但是機車有病的我~
就是想做到完美
盡量不要有線頭
如果手邊有束口袋的大家請拿起來看看
幾乎都是沒有內裡~線頭就在裡面的那層~

不過事隔多個月
我竟然還記得怎麼做耶~
但是大小有點誤差
希望kitty手機能夠順利的入住進去才好~~~

 

 

 

束口袋手機套

 

 

 

 

內裡是百搭的點點

 

每次出貨前的拍照

今天竟然已經整理好了

 

 

人真的會懶散

以前出前貨我一定會發製作完成通知給客人

並且附上實品照~

 

現在的我~~~懶散下來了>"<

常累積到一堆才上傳 ~~~~

 

 

 

 

 

LX3相機套

又是黑色大象這塊布

超級熱門的~~大家都很喜歡!

 

 

 

 

側釦手機套(旋轉木馬*藍)

 

 

-------------------------------------------

 

facebook到底可不可靠啊?

會不會哪天來個大當機~全部東西又沒了???

因為我還想傳照片~

但是試了5次都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RoOm 的頭像
    FUnnyRoOm

    ♫♪~FUnnyROom~♪♫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